【漫雲思境MUSÉE du NUAGE】年底肌膚大保養|跟魚尾紋說Bye Bye| 邁向無瑕肌膚之道 |亮白皮秒PicoSure



 

時間過的好快又到了每年最期待的12月

年底與好友家人的餐聚活動特別多

趕緊抽空來漫雲思境進行半年一次的大保養

漫雲思境 MUSÉE du NUAGE

經過上一次的水飛梭療程體驗後

就完全愛上這裡

無論是診療空間

療程的隱密性與醫師的專業度

每個流程都規劃的相當完善安心

這次安排的療程包含

PicoSure全臉亮白皮秒

✎ 局部PicoSure 蜂巢皮秒

✎ 跟抬頭紋+微笑紋說byebye

診療空間一樣保有半遮式的落地窗景

窗外充滿綠意的庭園造景好紓

由於當天是帶全妝前往

開始前美容師會先幫我做全臉卸妝、清潔

卸妝、清潔的步驟相當仔細

細膩溫和的手法,都會忍不住打瞌睡

完成臉部清潔後

一樣會先使用肌膚檢測儀

檢測目前的肌膚狀況

針對全臉肌膚地毯式掃描

更加精密的了解目前膚況以及需求

過程大約5分鐘

諮詢師也會提出適合的療程項目

我的膚況屬於偏敏感的混和肌

鼻頭毛孔粗大跟小部分區塊有黑色素、斑點沉澱的問題

隨著年紀增長微笑紋也變得特別明顯

距離上次肉毒也大約過了近八個月以上

所以特別安排施打皮秒時一起補打

希望將肌膚問題一次改善

進行PicoSure 亮白皮秒全臉

與局部蜂巢皮秒前會先敷上麻藥

大約敷15分鐘左右至30分鐘

市面上皮秒雷射的機器有許多品牌與種類

嘗試過不同的機型後

我個人非常推薦肌膚和我一樣容易泛紅或過敏的朋友

在選擇施打皮秒時可以考慮PicoSure

漫雲思境除了擁有專業的全皮膚專科醫師團隊

機型及透鏡皆是美國原廠進口「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

並採用「755nm」目前最好的雷射波長

專利Focus蜂巢透鏡能聚焦70%的雷射能量

可以直達真皮層

幫助肌膚重啟膠原蛋白修護機制

每次雷射療程我最害怕的是雷射過程的灼熱感

漫雲思境在進行療程時

為了降低客人在過程中容易產生的不適感

護理師會在旁搭配散熱器材

醫師在施打同時散熱管會吹出冰涼的冷風非常舒服

可以大大降低肌膚的熱度

從體驗過程真心感受到漫雲思境對於小細節的重視與用心

療程結束後給予肌膚的保養與鎮定也非常仔細

先以JetPeel 潔皮紅地毯療程

將保濕精華液微米霧化後直接注入皮膚真皮層

讓肌膚及淋巴循環,幫助肌膚提升保水度

接著全臉敷上保濕面膜

並敷上冰袋約十分鐘幫助肌膚鎮定降溫

最後美容師會同時搭配按摩

幫助保濕精華均勻吸收

冰敷後肌膚的灼熱感也消失了

PicoSure擁有完整的皮秒雷射波長755nm

除了幫助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沉困擾之外

搭配755nm蜂巢透鏡後,針對局部斑點或色素斑更有感

以往對於去斑雷射的印象 總是需要很長的恢復期

而PicoSure755nm蜂巢皮秒雷射,則是以最小的傷害達到最大的作用

施打後恢復期也非常短 我施打兩小時後,基本上肌膚就沒有泛紅的情況

可以大大降低熱傷害與恢復期且降低反黑機率

讓黑色素快速代謝不易殘留

很適合長時間需要上妝的愛美族們

這是雷射後隔天早上的肌膚狀況

完全沒有紅腫的問題

隔天也能夠正常上妝

另外,雷射後的基礎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雷射後一至兩周的時間

每天的補水保養一定不能少

除了補充足夠的水分之外

下班回到家完成清潔後,我會敷保濕面膜約15分鐘

如果覺得肌膚有局部較乾燥的部位

也會帶入保水度足夠的保養品濕敷

有認真補水肌膚恢復的速度真的特別快


因為雷射之後一週,肌膚比較脆弱容易缺水

保濕防曬做足了 就能輕鬆養成好肌膚

小提醒一下

美白、酸類、較刺激性的產品這段時間也都要全部收起來,換上純保濕系列的保養品

才不會造成肌膚太多的負擔喔

為了接下來的餐聚活動都能夠自在的開懷大笑

這次除了皮秒雷射之外

也特別請林怡慈醫師幫我確認我很在意的抬頭紋和微笑紋

林醫師在診療過程相當細心仔細

也很耐心的聆聽我的需求

經過評估後這次主要加強

魚尾、皺眉、抬頭三大部分

過程林醫師非常細心溫柔

完全降低緊張情緒











術後第四天開始打完肉毒的額頭線條變得更飽滿平滑

微笑時魚尾的動態紋與眉間原本明顯的紋路也改善很多

療程結束後,也會貼心叮嚀術後的肌膚保養

林怡慈醫師除了擁有豐富的皮膚疾病知識與看診經驗

更親自前往澎湖支援接觸型皮膚炎門診

是一位非常暖心的專業皮膚科醫師

離開前,不忘坐在我最喜愛的角落

喝杯熱拿鐵享受一下這裡的窗景

兩週後回診時

胎記的深度從肌膚檢測儀上確認

真的有蠻明顯改變 

算是非常有感且不太需要恢復期的雷射體驗

好喜歡施打完亮白皮秒的膚況

就連不上妝膚質看起來都很好!!!!

這是大約兩周後的膚況,當天只有塗抹防曬

我是使用相機內建的人像模式拍攝

即使不使用美肌,膚質看起來也非常透亮有光澤!!!

難怪身邊的朋友們都會說

打完亮白皮秒PicoSure就回不去了!!!!

忍不住與林醫師直接預約了下一次的療程⸜( ◜࿁◝ )⸝︎︎

如果你和我一樣 日常很喜歡參予戶外活動

定期加入亮白皮秒雷射是一項很值得投資的項目喔

不僅可以幫助代謝累積在肌膚底層的暗沈黑色素

膚質也會變得更細緻光滑‪⸜♡⸝‍‬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提前預約諮詢喔

搜尋LINE ID預約 ► @museedunuage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61巷1弄5號

▥ 02-27552000

▥ museedunuage.com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

#Botox肉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