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傢俱的想像|帶著走的傢俱 走走家具| 日系簡約質感設計|台灣製造|易組裝拆卸|租屋族必備|永續環保

自己組裝走走家具的高質感工作台♡

https://gogohome.co/riin5

近幾個月WFH已成為我的生活新常態

一直在尋找一張拆裝容易

又多元的工作桌

發現台灣設計品牌 ||走走家具||

新推出的多功能工作台組合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不僅是辦公桌也是料理台與置物櫃

走走家具是為現代都會族而生的家具品牌

團隊致力於開發設計「帶著走的家

讓租屋族搬到哪都能夠擁有高品質的生活

是兼具美感與功能性的新選擇喔

品牌設計同時秉持五大核心理念

簡約的流線設計

與質感的木質搭配白色調

給人舒服的生活品味

輕鬆搭配空間沒煩惱

✎台灣製造

選用頂級樺木板材與金屬板金結合

與台灣的精緻高品質工藝

比一般市售的傢俱更加耐用

✎易組裝拆卸

擁有專利的結構設計

可以減少螺絲的用量

只需簡易的工具即可快速拆裝

女性也能輕鬆上手

這次入手||走走工作台組合||

包含高腳椅一張與工作台

✎簡易搬運

收到商品時僅有三個紙箱的大小

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工作檯與高腳椅

只需要三個手提紙箱就能搞定

完全不占空間,搬運也相當方便

完全減輕租屋族搬家時的負擔

簡單的拆裝流程

過程中很少需要敲擊裝釘

都是相當巧妙的結構拼接

早上花不到30分鐘就輕鬆組裝完成

真的不費力,特別有成就感

過程很像在組裝大型積木的感覺

樺木搭配純白的金屬桌板

整體配色簡約清新

多層次的收納設計

可以自由調整高度與空間

桌腳搭配耐重的尼龍輪移動超方便

是非常符合租屋族的質感傢俱

板材部分皆是使用俄羅斯實木等級的樺木夾板

樺木是常被使用在高級遊艇內裝的木材

密度高非常堅韌,並且特別耐濕氣不容易發霉

板材每一層都是由實木薄片以十字交疊膠合製成

內膠也是採符合歐盟E1低甲醛標準

✎永續環保

產品皆同時通過SGS及FSC認證更安心

減低搬家及使用造成的折損,延長傢俱壽命

尼龍輪四腳也都設有卡榫

可以幫助工作檯穩固不滑動

使用方式也相當多元

多層架的置物空間

對於租屋族的朋友收納小物更加方便

平時我會作為辦公桌&櫥櫃使用

高度適中移動是滾輪想擺在哪都可以

白天工作時,窗邊是我覺得最舒心的位置

左側平台以內凹式設計

可以當作小餐桌放置小點心,飲品...等容易打翻的物品

一邊工作一邊享用午茶

心情好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

附屬的高腳座椅 椅腳非常穩固

大面寬的木質椅墊舒適度100%

長時間辦公也不會有痠痛感

除了作為辦公桌之外

我也會偶而換換心情

變換成我的行動小櫥櫃

當作早餐料理桌使用也好實用

擺放於牆面視覺感特別好

空間運用也非常多元

檯面可以放在烤箱與咖啡機

層架中段附屬的木盒容量空間非常大

我會作為杯盤置物區拿取時特別方便順手

右側下方的摺疊收納箱也非常萬用

是訂購工作桌時我額外入手的配件

前方有方便抽取的握把設計

深度空間可收納的物品相較無侷限

作為櫥櫃使用時

我習慣放置一些乾糧麵粉烘培食材

兩側的挖空設計也可以放置小掛夠

除了掛書包、背帶...等

也可以像我一樣利用不同小飾品妝點

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工作桌


走走家具的工作桌活用度100%

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多功能家具

在居家生活中除了可以創造更多可能性

也帶給我實質的需求與幫助

除了這次入手的||走走工作台組合||之外

官網上也有其他走走相關系列的家具

走走化妝台也超讓我心動!!!!


你們看是不是超可愛❤

目前在嘖嘖平台也有推出超早鳥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GOGOVANITY


和我一樣喜歡走走家具的朋友們

也可以至官網逛逛

走走家具會教你怎麼買最划算喔

https://www.gogohome.tw/

IG :🔍gogo_furniture

FB :走走家具 GOGO Furniture

【走走家具台中體驗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6F

電話| 0905 619 415

留言